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广“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平台”的通知
时间:2014-06-26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能力建设,促进安全知识的普及,推进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有关实验室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建立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平台。

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平台包括在线学习、在线练习、在线考试三大功能模块及相关管理功能,共有化学类、医学生物类、通识类、机械建筑类、电气类、辐射类等六个大类。

各院(系)要广泛动员教师、学生登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http://jg.xauat.edu.cn/sgc/),点击“系统导航”中的“安全知识学习平台”或点击顶级栏目“安全知识”中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平台”进入学习。通过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练习,了解和掌握实验室各类安全知识,避免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4年6月25日


上一篇: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实验室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4年端午节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