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实验室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9-24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2014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实验室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国庆节后,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巡视诊断工作专家组将进校对我校进行巡视诊断。各实验室要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充分利用假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巡视诊断工作圆满完成。

2.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严格要求实验室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采取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有效措施,确保实验室在假期的安全。

3.近期西安持续阴雨天气,各实验室要遵照学校《关于做好阴雨天气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阴雨天的安全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落实专人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要密切监控建筑物的沉降、管道排水、屋顶漏雨、线路安全等情况,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4.各单位要加强假期值班,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加强实验室巡查,遇特殊情况要及时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主楼106室

电话:029—82202312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4年9月24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4年仪器设备类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广“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平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