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端午节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为确保2014年端午节放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放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特别是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学院(系)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和相关管理人员要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相关安排。

2.各院(系)对假期开展实验的师生要加强安全教育,严格要求实验室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放假前应对实验室的水源、电源进行检查,关闭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确保实验室在假期的安全。

3.各院(系)要妥善安排好实验室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并妥善处置。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主楼106室

电话:029—82202312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4年5月28日


上一篇:关于推广“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平台”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4年劳动节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