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建大党〔2015〕25号)和学校党委《印发高明章同志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讲话的通知》(西建大党办〔2015〕5号)的文件精神,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于5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308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成中同志主持。

张成中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同志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讲话,并结合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实管处后续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接着,张成中同志结合相关文献解读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基本要求和丰富内涵,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

最后,张成中同志强调,通过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结合实管处实际工作,支部成员一定要把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不断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秉公用权、以身作则,按照从严从实要求提升工作作风,强化思想教育及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做好管理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及各项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学校召开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评估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结构与抗震实验室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初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