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做好实验室迎评促建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工程综合实训中心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扎实做好实验室迎评促建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安排,将于近期开展实验室有关审核评估事项的自查自纠工作,具体说明如下:

一、检查范围及内容

此次检查范围为全校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中心)、实训室。检查内容详见附件1、2、3。

二、工作安排  

1.学院自查

即日起-33日,全校实验室按照附件检查内容认真细致地对各项评估事项的自检、自查、自纠,并按要求完善相关资料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的准备工作。

2.学校复查

学校根据工作安排,将于在3月6日-10日对两校区所有实验室审核评估相关事项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三、工作要求

1.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的头等大事,也是对我校实验室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诊断,对强化学校实验室管理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实验室管理长效机制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实验室有关事项的查漏补缺、自纠自查工作

2.各学院根据检查内容,按照学校迎评评建工作安排,查漏补缺,细化落实,高标准开展自评自建,确保做到检查资料齐全、防护设施完好”,顺利完成实验室各项审查事项的准备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人:  任春雨

联系电话:82201805

电子邮箱:sgc@xauat.edu.cn

址:雁塔校区行政楼314


附件1: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相关事项自查自纠表

附件2:实验资源开放共享相关事项自查自纠表

附件3:仪器设备管理相关事项自查自纠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215



上一篇:2022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拟立项项目公示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