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西建大20232要求3月10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洪峰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尹洪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支部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党支部实际,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还按照要求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尹洪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把学习变成一种常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筑牢宗旨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用真心换赞许、用真情赢支持三是在工作中要主动时常检视自己,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四是提高工作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对外交流守好安全底线,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高质量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工作。



上一篇:工程综合实训中心组织参加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学术年会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