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223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副校长黄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各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黄廷林结合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对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要素,关键要对实验教学资料、实验设备更新、本科实验开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环境改善等各个方面进行查缺补漏、自查自纠,为审核评估的线上资料调阅和线下进校检查做好全面准备是要重视各级各类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和重要地位,发挥重点实验室和教师的主观能动性,鼓励教师将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具有创新性、综合性的本科实验项目,将新技术、新知识融入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体系中,进而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三要主动提高现有实验空间和设备资源的使用效益将已投入的新购设备尽快用于人才培养中,加快运用新购置的虚拟设备实现数字技术赋能实验教学,积极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形成。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2022年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亮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3年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全处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