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113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于乐兵主持。

会上,副处长于乐兵对本次申报的各类型开放实验项目的前期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此次的项目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

本次开放实验项目共计申报185项,其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D型)4项,创新创业竞赛(E型)11项,学生自带项目和实验室自设项目(F型)67项,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G型)103项。评审专家组根据申报项目的实验目的、实验意义、实验要求是否合理,是否有助于学生创新技能和创新意识的养成几个方面按照评审标准对申报项目逐一进行了审查

评审结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对开放实验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实验室开放经过几年的持续推进已进入从求量到重质的转变,为此需要严把项目入库关,鼓励广大教师把有一定研究基础的科研课题转化为开放项目,助力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实管处要与各学院和实验室相关教师做好实验室开放过程管理和条件保障工作,确保实验室开放质量,使得学生有收获、有长进,充分释放实验室人员、设备和空间的潜力,助力学校“11445”新格局的形成。

会后,根据专家组会评结果,确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入库,供全校学生进行开放实验。



上一篇: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开展物流机器人项目式实践教学课程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