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行政楼313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二十大精神贯穿于落实学校“11445”发展格局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提供重要支撑。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篇:工程综合实训中心赴西安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