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导航 > 实验室简介 > 正文
视觉传达实验室
时间:2015-01-14    浏览次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视觉传达实验室依托艺术学院建设。成立于2006年3月,为艺术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培养以及教职工的科研工作提供实验研究的保障。

实验室现有用房346.9㎡,其中实验用房13间、准备室1间、维修室1间、实验中心办公室1 间。现有计算机总数110台(其中服务器2台),总价值65万元。有大型HP绘图仪1台、交换机4台。

实验室主要承担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摄影专业、工业设计专业等四个专业方向的本科生的课程实验教学工作。

三维扫描仪 数字服务器

实验室面向的专业所在学科整体实力雄厚,有著名的学术带头人,有硕士以上学位授权点,有与重点学科相匹配和多学科融合的优势。承担研究生专题研究工作,同时承担教师的科研课题。


上一篇:摄影(影视艺术)实验室

下一篇:产品成型与模型演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