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4〕1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4〕8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经学院推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查,专家评审,拟推荐《驱动力解构视角下的三维协同创新实验教学体系构建研究》项目,参评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省级遴选立项。

现将项目信息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24361800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行政楼314)

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4年2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排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和实验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