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纳入实验开放共享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推广应用,结合国家、陕西省关于项目管理应用的要求,现将我校国家、省级、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纳入实验开放共享项目范围。具体说明如下:

1.开放共享类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纳入本专业教学计划,满足2个课时的实验教学需求,开放类型按计划内实验项目(A型)对待。同时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室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试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室开放共享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规定管理。

2.登录使用方式。一是学生登录学校实验室开放平台:http://sgch.xauat.edu.cn/labweb网站使用;二是学生登陆学校虚拟仿真实验平台:http://xnfz.xauat.edu.cn/web实名注册使用;三是使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含公示)的,可登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实验空间:http://www.ilab-x.com实名注册使用。学生还可通过各项目的链接地址进入相应平台注册使用。

3.严格过程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需按照要求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档案》的记录归档工作,并提供实验报告,作为考核验收、学分统计等的依据。

4.做好激励保障。学生按规定使用可取得相应学分;教师指导项目核发工作量,并与职称晋升、岗位聘用挂钩;开放使用情况计入学院实验室与设备年度业绩指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11月19日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仪器设备验收公告

下一篇:欢迎体验我校2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公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