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档案归档的通知
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开放项目实施,加强实验室开放共享工作的过程管理,在前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学校统一制作《实验室开放工作档案》及相关材料,现发放至各单位。为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档案的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实验室开放工作档案以单个开放实验项目为归档单位,是实验室开放过程管理和开放共享绩效认定的主要依据,也是专业认证、审核评估、专业评估以及学院业绩考核等工作的重要依据资料。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所属实验室认真做好开放实验项目的过程记录和相关资料的归档立卷工作。

2.学校统一制作了《实验室开放工作档案》袋,近期将向各有关学院发放。具体归档内容及归档要求可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

3.各实验室在开放实验项目实施结束后,应及时将开放实验的相关材料归档保存,学校将对各学院实验室开放实验归档情况进行定期检查。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

人:刘永涛

联系电话:029-82201804

址:雁塔校区行政楼314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室开放工作档案归档说明

(附件可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下载)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67日   



上一篇:高温季节实验室安全温馨提示

下一篇:关于做好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期间实验室考察准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