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期间实验室考察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安排,专家组将于2018618~20日进入学校实地考察,期间将对部分实验室进行重点考察,为充分做好实验室迎接考察准备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与范围

根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日程安排,专家组分别于618日、19日重点考察草堂校区和雁塔校区相关实验室。

(一)618日上午,重点考察草堂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各实验室、化学实验中心、物理实验中心、力学实验中心、计算与语言中心。

(二)619日下午,重点考察雁塔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专业实验室、冶金工程学院金相、材料成型及控制实验室、环境与市政工程实验中心。

除上述重点考察的实验室外,其它相关学院、实验室也要做好迎接考察准备工作。

二、相关要求

(一)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一直是学校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对提高学校专业办学规范化水平,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请相关学院、实验室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确保“相关人员到位、检查资料齐全、实验设备完好、实验秩序井然”。

(二)各实验室要提前做好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安全标识等齐全并统一上墙;确保专业认证期间有专人值守,实验人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并统一穿着学校发放的工作服;要备齐规章制度、实验大纲、指导书、教材、进度,学生实验记录、近期实验报告、作业、实验室工作日志、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管理日志等相关材料,以备专家查看。

(三)各有关学院相关领导应做好接待工作,确定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指定专人负责实验室介绍和接待,重点介绍实验室概况及承担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教学任务情况

(四)专家组进校考察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会同相关部门对各实验室的专业认证考察准备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五)期间遇特殊情况请妥善解决并及时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

三、联系方式

人:刘永涛 

联系电话:029-8220180415909202149

电子邮箱:sgc@xauat.edu.cn

    址:雁塔校区行政楼314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611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档案归档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放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免费学习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