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楼会议室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处长尹洪峰介绍了2024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的整体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和校长赵祥模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投入、全新的力度、全新的氛围,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烈的担当、更高强的本领、更过硬的作风,全面抓好各项本职工作,努力开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学校2024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切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2024年实际工作中。一是全力做好第三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评建;二是深入推进实验室安全分级分类管理,加强实验室安全智能监测与预警防控机制建设;三是以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为引领,服务保障师生的教学科研项目,高质量完成2024年重大项目仪器设备申报立项及项目实施;四是探索和实践“互联网+工业+教育+智能制造”的新模式,持续推进智能制造实训体系建设;五是推进实验室智能化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提高实验室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通过学习,全体工作人员深受鼓舞,深切感受到学校聚力攻坚创一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雄心壮志,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积极发扬“四千精神”,做到“四个极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勇真抓实干,聚力攻坚克难,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

下一篇: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成功举办大型仪器设备与共享服务工作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