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二期购置设备论证会
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929上午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分析测试中心二期设备购置论证会。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冶金学院、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处室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尹洪峰主持。

  

 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尹洪峰首先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一期项目运营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汇报,并对二期项目前期的意见征集、走访调研的情况向大家进行说明,对分测中心二期拟采购X射线显微镜(CT)、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XPS)、聚焦离子/电子双束系统(FIB)、X射线衍射仪(XRD)、热分析-质谱联用仪等仪器设备主要功能以及服务的学科进行介绍。

听取完尹主任的报告后,各学院负责人以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围绕二期拟采购设备功能、使用需求、设备参数设计指标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相关仪器人才引进、培养发表建议。

最后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分析测试中心二期建设拟采购的仪器设备,并表示在二期仪器设备的投入使用将会对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及已立项项目检查验收的通知

下一篇:西安建大举行2021年度实验技术人员技能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