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来我校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
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12月6日,广东海洋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蔡鹰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及运行情况,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副处长初士兴、信息化科科长于乐兵等参加交流。

尹洪峰处长首先对兄弟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处的组织架构、职能分工等情况,并对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工作、实验室开放共享和大仪开放平台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及思考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初士兴副处长针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说明。

广东海洋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蔡鹰处长简要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他表示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特别是在实验室管理、资源开放共享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借鉴经验,进一步提高广东海洋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信息化科科长于乐兵现场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系统、实验室与大仪开放平台、低值/耗材及维修配件设备登记系统,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的主要功能及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演示说明。

在整个交流过程中,参会人员还围绕实验室与设备日常管理、实验室安全、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地探讨。


上一篇:2017年冬季实验室稳定安全检查通报

下一篇:学校集中处置一批实验室危险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