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评审会。副校长黄廷林教授出席会议,聘请的3位专家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尹洪峰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2017年自制仪器设备申报情况以及本次评审会的背景、意义、评判原则等事项。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对2015、2016年度,已立项的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的验收情况。

黄廷林副校长对此次评审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自制仪器设备一定要为本科实验教学服务,切实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二是立项评审会对申报项目要严格把关,自制仪器设备的立项必须满足节省经费、填补空白和精准服务实验项目中的其中一项;三是务必将有限的经费支持到需求迫切、水平高、受益面广的项目上,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最后黄校长还建议,自制仪器设备要着眼前沿,尽可能多研制一些新设备,并鼓励专业教师参与其中。



随后,申报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方法、工作原理等方面向专家组逐一进行陈述,现场回答了评审组专家质询。在此基础上,专家组经过商讨,拟定了2017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项目。



上一篇:学校集中处置一批实验室危险废物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