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20171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方案论证会,评审专家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主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目前本科教学实验仪器设备配备现状、2018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方案申报情况以及本次论证会的背景、意义、初审等情况。着重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关注重点,即所申报拟购置教学仪器设备对所服务实验项目、对应专业的重要性及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支撑作用。

评审中,各院(系)的申报项目负责人分别按照拟购置教学仪器设备对所服务实验项目、对应专业的重要性及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支撑和资金金额、与服务实验的匹配度、受益范围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随后各位评审专家在前期书面评审的基础上,对申报人进行了现场提问,会议确定了2018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使用建议方案。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评审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管理系统与开放共享平台应用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