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评估认证期间实验室考查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工程综合实训中心: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的安排,交通运输、矿物加工工程两个专业将近期接受专家线上联合考查期间将对实验室进行重点考查为配合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与范围

(一)时间

交通运输、矿物加工工程专业:117-8日。

(二)范围

此次重点考与上述个专业相关的公共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其它相关学院、实验室也要做好迎接考准备工作。

二、工作要求

(一)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提高学校专业办学规范化水平,提升专业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力具有重要作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请相关学院、实验室务必高度重视,全面梳理,精心组织安排确保相关人员到位、检查资料齐全、实验设备完好、实验秩序井然

(二)各实验室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落实本单位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加强室内通风换气,保持室内卫生清洁,垃圾及时清理,对高频接触物体表面,每日进行清洁消毒;确保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等齐全并统一上墙;要确保专业认证期间有专人值守,实验人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并统一穿学校发放的工作服;要备齐实验大纲、指导书、教材、学生实验记录、规章制度、近期实验报告、作业等相关材料,以备专家查看。

(三)各学院实验室应做好线上云直播准备工作,确定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指定专人负责实验室介绍和接待,重点介绍实验室概况,实验室和设备管理措施及承担认证相关专业实验教学任务情况

(四)专家组进校考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对各实验室专业认证考准备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三、联系方式

期间遇特殊情况请妥善解决并及时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   呼洋洋

联系电话:822018041509152165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113



上一篇: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立项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