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为实验室与检测站党支部讲授党课
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20225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与检测站党支部在结构与抗震实验室1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邀请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同志为大家讲授党课,支部成员、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成中同志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结合实验室工作实际,讲授“感悟伟力,团结一致,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从五个方面对实验室与检测站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政治坚定,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厚植情怀,争做服务师生的表率,三是履职尽责,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四是勇创佳绩,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五是坚守底线,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深刻,鼓舞人心,受益匪浅,今后将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好实验室内涵建设, 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见行见效,为学院实验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学校实施11445”发展新格局。



上一篇: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21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保卫处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