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3月29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楼二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出席指导并点评讲话,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EB246

会前,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按照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于要求,坚持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处长尹洪峰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尹洪峰代表班子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同时结合处室具体工作从主动学习、履职尽责、实验队伍建设、一岗双责、对外沟通交流及深入实验室一线调研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黄廷林在点评讲话中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21年度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处室工作,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针对查摆出的具体问题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结合具体的岗位职责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二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师生、开创工作新局面相结合,力促“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三是按照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超前谋篇布局,主动作为,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高水平的实验教学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四是作为高校行政管理部门,工作中注重管理机制、管理方法、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创新及员工工作效率的提升,不断提高日常业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尹洪峰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对副校长黄廷林亲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班子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积极引导部门同志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管理不断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西安建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系列调研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