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4-0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各项工作改革和发展,充分调动实验室和个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实验室教学水平、管理效能科研保障和学科支撑能力总结经验、表彰优秀、推广先进。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和先进评选的通知》,经个人申报、二级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现拟决定授予结构与抗震实验室等3个集体为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授予罗雷等5名实验技术人员为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一、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3个)

结构与抗震实验室 物理实验中心 材料加工实验教学中心

二、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5名)

罗雷  王良甚  聂阳文  陈双莉  刘金颂

如有异议,请于20241241800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行政楼314)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4年1月20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