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运行情况说明
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经过暑期公开招标、紧张施工、合同签署,在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国资处、总务处、保卫处、教务处、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校新一期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服务项目现已顺利运行。为更好地服务各位师生,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中心承包商2018年8月6日,经陕西省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项目编号:ZX2018-07-58),西安市创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我校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服务承包商,项目执行期为2018年9月1日—2021年7月31日。

2.中心服务内容。根据学校《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教学中心承包项目合同》,中心承包商提供以下三个方面的服务内容:一是保障学校计算机及语言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依规开展经过学校批准的面向我校在校生的相关计算机类培训活动,三是开展面向我校在校生的计算机上网学习(严禁打游戏)服务。严禁用于上述内容以外的其他任何用途。

3.中心教室地点。中心教室位于学府城南区8号、13号楼,其中8号楼包含301-305、308-310、313-314教室,办公地点为303房间;13号楼包含401-407教室,办公地点为401房间。

4.试行免费学习室服务。为满足广大同学使用计算机做作业等的实际需求,中心试行免费学习室服务,试行期间免费学习室地点为8号楼301/302教室,开放时间为8:00-22:00(有教学任务的时间段除外)。免费学习室内装有监控,严禁在学习室内打游戏、观看视频、抽烟、就餐、占座等,一经发现,将禁止继续使用学习室,进行公开通报,并严肃处理;进入学习室须持校园一卡通实名登记,爱护设备设施,并严格服从中心人员的管理。后续将根据使用量、使用频率等情况进一步完善改进服务模式。

5.服务监督电话。欢迎各位师生对中心承包商服务内容、服务质量等进行监督,及时举报、反馈发现的问题,我们将第一时间跟进解决。受理电话:82201804、82201805(雁塔校区),89025804(草堂校区);受理邮箱:sgc@xauat.edu.cn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9月18日



上一篇:关于推荐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实验室科研开放项目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