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场发射扫描电镜和场发射透射电镜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场发射扫描电镜和场发射透射电镜设备验收工作会在草堂校区分析测试中心顺利举行,校内外相关设备技术专家、厂家代表以及学校纪委、审计处、财务处、招采办、实管处、分析测试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此次验收工作会,会议由实管处副处长郭振宇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郭振宇对参会人员及会议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接下来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尹洪峰对前期设备采购、中心建设以及相关设备前期试运行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说明。

随后,分析测试中心场发射扫描电镜和场发射透射电镜设备管理员宋芳对设备的前期使用情况以及设备的相关技术指标进行详细介绍。


同时,参会各单位认真对照合同约定内容,对设备硬件配置、软件使用、环境设施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验收。

 参会单位认为,我校引进的场发射扫描电镜和场发射透射电镜在安装、试运行过程中各项指标均符合合同约定,满足学校科研发展需要,一致通过验收。



上一篇: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下一篇:学校开展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