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6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此次评审特邀西北工业大学卢艳丽教授、长安大学陈涛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张旭辉教授等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和我校彭党聪、武维善、窦浩等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各有关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及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廷林副校长主持。

会上,黄廷林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评审的专家组人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尹洪峰处长就项目的组织申报、材料评审,以及此次汇报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

14341

随后,18个申报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基本情况、基本描述、项目特色、研究基础、经费预算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现场回答了专家质询。

黄廷林副校长肯定了此次项目申报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要切实发挥我校在研发方面的特长,充分结合企业技术应用,形成协同创新优势;二是项目建设要紧密结合学校“一流专业”布局,优化经费统筹使用,服务于教学的核心内容,有效支撑人才培养;三是要进一步突出学科优势,凝练专业特色,完善项目申报材料。

会议最后,专家组进行了会商合议,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结合自身项目申报建设经验,提出了许多中肯实用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材料评审和此次会议评审情况,专家组初步确定了2018年度我校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重点支持和培育项目名单。后续学校将把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书面反馈给各项目组,进一步修改完善,并视最终建设应用成效择优推荐参加国家、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同时积极做好项目在校内的推广应用工作。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周”活动

下一篇:学校开展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