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导航 > 实验室简介 > 正文
产品成型与模型演示实验室
时间:2015-01-14    浏览次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产品成型与模型演示实验室依托艺术学院建设,其前身是1998年成立于机械工程学院的“工业设计实验室”,2002年“工业设计实验室”更名为“产品成型与模型演示实验室”。多年以来,经过专业教师和实验人员的共同努力,产品成型与模型演示实验室为我校工业设计学科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该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的培养以及科研工作提供了实验研究保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实验室现有用房600m2,其中实验教学用房24间,面积564m2,备品室1间,办公室1间。现有仪器设备共30台(套),总值66.51万元,其中10万元以上大型精密仪器1台(套),价值12.28万元。

电脑雕刻机 迷你线锯机

实验室现有专职人员1人(工程师),另有兼职实验指导教师5人。主要承担工业设计专业的所有实验项目以及艺术学院艺术设计、雕塑、视觉传达和摄影等专业的相关课程的实验科目。目前已培养毕业生2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人。

近五年来,实验室承担并参与省部级及地方科研项目10余项,获省部级科研奖励3项,发表学术论文15篇,出版专著和教材4部。


上一篇:视觉传达实验室

下一篇:雕塑艺术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