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与检测站党支部、结构力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神,实验室与检测站党支部联合结构力学教研室党支部,借助草堂校区“高延性混凝土课题组农房抗震加固振动台试验”平台,交流防灾减灾抗震设计与振动台试验技术,于2021年3月19日举办了主题党日(防灾减灾抗震设计与振动台试验技术交流)活动,并响应全民健身、强健体魄的时代号召,于同日下午在草堂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实验室与检测站党支部第一届趣味体育竞技活动。机关党委张晓霞、实验室与检测站党支部、结构力学教研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教职工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上午的“高延性混凝土课题组农房抗震加固振动台试验”活动中,实验室工作人员与结构力学教研室的教师们,针对木结构、砌体结构、加固材料在抗震技术、防灾减灾方面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现场观看了地震模拟振动台试验的测试准备、信号调试、6度抗震设防烈度下的地震模拟振动台试验工况。

下午在草堂校区体育馆开展了集体趣味体育竞技活动,全体教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全面展现了一线教师的运动风采。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先创优,勇于向上的拼搏精神。

此次技术交流与体育活动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体魄,加深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各支部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出了支部教师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实验室与检测站党支部

结构力学教研室党支部

 2021年3月19日   



上一篇: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规划处处长龚卫华考察我校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下一篇:实验室与检测站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