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暨2020年度校级立项项目验收评审会
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123午,学校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2020年度校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立项项目验收评审会。评审专家组成员、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尹洪峰处长主持。

尹洪峰首先向评审专家介绍了学校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的意义及目的,并就本次课程申报和2020年校级立项课程建设验收情况及相关评审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说明。

13个申报课程负责人从课程的基本情况、教学服务团队、课程内容课程特色、网络要求、研究基础、经费预算方面对课程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现场接受了专家质询。10个验收课程负责人从建设情况、应用情况、应用效果、保障机制等方面对课程立项建设一年来的研发过程和建设进展进行了全方位的汇报,并现场接受了专家质询

评审专家组对各申报、验收课程进行逐一点评,并围绕课程选题、申报书撰写、特色优势凝练、开放服务、网络系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实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专家组进行了会商合议,结合材料评审和汇报评审情况,初步确定了2021年度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重点支持和培育建设名单,对2020年校级立项虚拟仿真实验课程检查验收结果形成一致意见。后续学校将向课程负责人逐一反馈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促进课程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并视最终建设应用成效择优推荐参加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同时积极做好建成课程校内的推广应用工作。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