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统一发放实验室工作服和劳保用品
时间:2015-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实验室人员的工作条件,提高劳动保护水平,保障实验教学有序开展,新学期初,学校开展了新进实验室人员工作服定制和2015年下半年劳保用品发放工作。截至目前,劳保用品发放工作已经完成,工作服尺寸量测工作已完成,进入制做阶段。

为做好此次发放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规定程序,广泛征求一线教工意见,制定劳保用品清单,调研不同厂家资质、业绩、商品质量、售后服务、价格等信息,最终确定供货商家。过程中多次督促协调商家,确保于中秋节前将劳保用品完好、准确的发放至每一位实验室人员手中。同时为保证工作服量身定制,组织商家统一对新进人员夏、冬季工作服尺寸进行现场量测,并实时关注工作服制作过程。

由于实验室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实验室人员工作服换发及劳保用品发放是基于实际工作需要的一项常规工作,有效改善了实验室人员的精神面貌,人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学校统一换发实验室工作日志和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管理日志

下一篇:我校结构与抗震实验室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