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信  匿名用户于2020-05-17 13:25:18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好!        我是环境学院的一名在读博士。我们的实验过程中经常需要使用到多种产自阿拉丁试剂公司的药品,但是现在使用的材料耗材综合管理系统并没有阿拉丁的药品或者购买的方式。药品的齐全和质量是科研成果的基础保障,阿拉丁是世界范围内最大的试剂公司之一,我想大部分的科研工作者都会需要用到这些药剂。我想问一下贵处能否邀请阿拉丁试剂公司加入到我们这个管理系统(之前曾个人联系过阿拉丁,阿拉丁公司提出需要学校官方与他们沟通联系),以方便学生的购买和使用? 希望您能够采纳我的建议,非常感谢您!
回复:建议信  回复人:sgc 回复时间:2020-05-19 17:36:42

您好,学校化学品管理系统建成初期即已邀请该公司入驻平台,该公司作为首批入驻平台公司,一直在为我校提供相应产品服务。结合您所反映的问题,您可在选择产品时直接搜索“产品CAS号 公司名称”。如有技术问题,可以加入QQ群642304093(该群号在系统首页也有说明)。感谢您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