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资源共享科
资源共享科工作职责
时间:2014-03-05    浏览次数:

1.负责全校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提高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2.负责实验室开放共享的制度建设、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包括项目管理、学分认定、过程保障、开放档案、绩效考核及评优等工作。

3.负责全校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制度建设、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促进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做好技术服务绩效考核工作;充分发挥校级分析测试中心平台优势,大力推进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4.负责处室日常办公经费、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基金专项经费的预算、分配、使用、审批和管理工作。

5.负责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考试平台的运行管理,做好实验室安全准入和教育培训工作。

6.组织做好各级实验室管理人员、仪器设备操作员的信息化培训考核工作。

7.负责搭建和维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宣传平台,做好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相关政策信息的发布及宣传工作。

8. 做好处内文书处理、档案管理、资产管理、会议安排、财务报账、值班考勤、服务接待等办公室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