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教育科工作职责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1.根据工程训练领域国内外的发展动态,统筹监管工程实训中长期发展规划、人员引进、职称晋升、岗位聘用与考核等管理工作。

2.负责工程实训、本科实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实施方案制定。

3.负责工程实训、本科实验教学质量的信息收集和反馈工作。

4.负责工程实训专项评估工作的统筹安排、本科实验教学工作专项评估工作。

5.负责制定全校实验教师的基本技能培训计划、方案及实施。

6.统筹监管工程实训资源的使用、维护保养等工作,保证实训资源有效利用,确保实验教学和学生工程实训工作顺利开展。

7.统筹协调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为机械创新设计、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等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提供支持和保障,推动工程实践育人平台建设。

8.统筹监管工程实训实验资源的开放共享和对外服务工作。

9.统筹监管工程实训信息化建设和各类数据的报送工作,教学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

10.统筹监管工程实训文化育人环境建设,创造良好的实训环境。

11.完成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