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导航 > 实验室简介 > 正文
电工电子技术实验中心
时间:2015-01-15    浏览次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工电子技术实验中心依托机电工程学院建设,实验中心总面积约1200m2,实验设备总资产约160万元。中心承担着全校6个学院20个专业的相关实验,包括全校非电专业电工技术、电子技术等课程的相关实验,以及机电学院电专业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课程的相关实验。在全校基础课实验中占有很大比重,也是工科学生非常重要的一门实践性实验课程。

电工实验台 电子实验台 PLC实验台

实验中心现有基础实验室有6个,包括2个电工技术实验室,2个电子技术实验室,2个PLC/EDA实验室,每个实验室配备的设备台套数均为16台。针对目前的本科班级,基本能够达到每班每次2人一组完成实验。

目前,电工电子实验中心面向全校6个学院35个专业,支持8门核心实验课程,目前开出实验项目43个,包括设计性实验1个,综合性实验7个。


上一篇:工程训练中心

下一篇:冶金分析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