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202012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评审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郭振宇副处长主持,聘请的3位专家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振宇副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评审专家情况,并就2020年自制仪器设备前期申报及此次汇报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

27个申报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方法、工作原理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现场接受了专家质询。

评审专家组对各申报项目逐一点评,并现场打分,同时围绕项目研究的难点、设计原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专家组进行了会商合议,初步确定了2020年度我校自制仪器设备拟选名单。学校视最终建设应用成效,择优推荐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同时积极做好项目在校内的推广应用工作。

 


上一篇:2020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拟立项项目公示

下一篇:关于反馈2020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