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激励我校实验技术人员不断更新实验教学理念、改进实验教学方式方法、提高实验教学效果,坚持“以本为本”,提高本科生实验教学质量,学校于2019年5月启动举办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组织初赛、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优秀奖4人,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学校对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将获得一、二等奖的教师决赛视频在网站、微信端等平台进行展示,并本着“以赛促教、人人受益、持续提升”的原则,逐一反馈参赛人员的专家评价意见,持续跟进实验教学技能的后续改进、提升工作。

实验技术队伍是我校“三支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实验教学与保障、仪器设备管理开发、实验资源开放共享、实验室管理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职责。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发挥标杆效应、榜样力量。同时希望广大实验课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着力提高实验教学水平,持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学校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名单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

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名单

 


上一篇:2020年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提示

下一篇: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暨新学期实验教学条件保障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