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反馈2019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成立检查评估专家组,采用“分类评估、量化考核”的形式,完成了全校18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检查评估工作。现将检查评估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评估结果

专家组严格按照《2019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规程》要求,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分类评价,评价以查阅中心年度报告为主、现场查看为辅的方式进行,并紧盯上一年度问题整改实效,同时按照面向专业服务范围,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划分为基础教学型和教研并重型两类进行考评。

学校对专家评分进行了汇总,确定了评估结果(附件1),同时,针对各中心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学校汇总整理了专家组所提意见和建议(附件2),现逐一予以反馈。

二、评估结果运用

1.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对此次检查评估前2名的公共基础实验中心、前4名的专业实验中心,给予建设经费追加支持,同时,适当加大中心本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自制项目等支持力度。

2.评估结果为整改的城市体验、模拟与分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程训练中心要限期整改,学校将进行复评。对连续两年评估结果为整改或整改后仍不合格的中心,学校将停止政策及经费支持。

3.中心检查评估结果列入学院年度业绩考核指标。

三、注意事项

1.请各有关学院高度重视,主管领导牵头,组织实验中心、相关教研室人员,深入分析此次检查评估结果及专家反馈意见,认真学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有针对性地加强内涵建设,切实发挥实验教学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

2.本次参评的各中心在下次检查评估时只需对一年来建设进展、专家反馈意见的改进情况、中心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等做出说明。

3.如对检查评估结果持有异议或有其他未明事项,请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人:刘永涛

联系电话:029-82201804

电子邮箱:sgc@xauat.edu.cn

  址:雁塔校区行政楼314

 

附件:1.2019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结果

      2.2019年各中心检查评估反馈意见(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12月16日


   附件1

2019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评估结果 

F96F

注:上述中心评估结果按照得分由高到低分类排序。


上一篇:关于开展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篇: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阶段参赛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