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阶段参赛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实施办法》和《关于开展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规定,历时3个多月的我校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初赛阶段已顺利完成。全校共有12个学院及校工程综合实训中心所属62名实验技术人员参加竞赛,涵盖两校区所有公共基础、专业基础和专业教学实验室。学校先后召开组织协调会、组长工作部署会3次,组织各学科专家14人,随堂听取实验课70余次,收回专家评分意见材料290余份,学生评分意见材料1300余份。

经学校综合量化评比,排名前15%者进入决赛名单。现将拟参加首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阶段的9名实验技术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2月13日-2019年12月1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行政楼314室,联系电话:029-82201804)。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篇:关于反馈2019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仪器设备验收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