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说明的通知
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学校于423日启动了2018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工作,各中心已将年度报告提交,学校现制定了《2018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规程》(附件1),请相关学院仔细研读并做好以下工作:

1.逐条逐项对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评估评分表》(附件2)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评分表》(附件3),做好本次检查评估工作。

2各参评中心备好支撑材料,528日后接受专家组现场检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参加学校于14-15周(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召开的检查评估工作汇报会,参评20个中心均需派相关人员参加。选取参加PPT汇报的中心(附件4)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国家级中心汇报时间8分钟以内,省级中心汇报时间5分钟以内)。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

人:刘永涛

联系电话:029-82201804

电子邮箱:sgc@xauat.edu.cn

址:雁塔校区行政楼314


   附件:  1. 检查评估规程

         2.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评估评分表

         3.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评分表

         4. 参加PPT汇报的中心名单

         5.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汇报PPT模板

         6.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汇报PPT模板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525



上一篇:关于开放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免费学习室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求校分析测试中心(一期)拟配置设备意见和建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