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校分析测试中心(一期)拟配置设备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建设规划,校分析测试中心采取分期建设的办法。在2018年1月相关学院论证报送的基础上,学校初步拟定了校分析测试中心(一期)拟配置设备清单(见附表),拟定原则如下:

1.以学科建设为导向。大型分析测试设备须紧紧围绕学校学科布局,助力若干重点学科研究方向,功能定位清晰,能为重大科研项目研究、高水平论文发表、高质量成果产出提供有效支撑。

2.以共享共用为基础。大型分析测试设备须突出共享共用,扩大服务面向,服务学科集群,保证有较高的使用效率,优先配置多学院同时提出、需求相对集中、使用率较高的设备,专业性、排他性强的设备不在支持范围。同时考虑同类设备配置现状,避免重复购置。

3. 配置合理适度超前。大型分析测试设备功能配置合理,单台件价格原则在50万元以上,同时考虑未来发展空间,保持适度超前。

现面向学院征求意见和建议,学院可在附表中对分析测试中心(一期)拟配置设备提出修改或完善的意见,也可结合上述拟定原则,突出共享共用导向,提出新设备需求意见。

请相关学院充分论证,于2018年5月24日(周四)前将《校分析测试中心(一期)拟配置设备清单》建议稿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电话:82201804,邮箱:sgc@xauat.edu.cn)。逾期没有反馈意见的,视为同意。


附表:校分析测试中心(一期 )拟配置设备清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学科办

2018年5月17日










  • 附件【111.docx】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8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说明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在部分实验室安装门禁系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