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为提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培育良好实验室安全文化,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要求为导向,借助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平台”对我院2017级本科生进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相关学习及考核要求如下:

1. 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平台网址为http://labexam.xauat.edu.cn/,(仅校内网才能登陆)。

2. 登录方式:登陆账号:学号;初始密码:cg963147“在线学习”和“在线练习”功能无需登录即可使用。

3. 针对我院各专业学科背景和特色,具体自学题库规定如下: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识类(50%)、化学类(20%)、电气类(15%)、消防类(5%)、  辐射类(5%) 、 特种设备类(5%);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识类(50%)、化学类(20%)、电气类(15%)、消防类(5%)、  辐射类(5%) 、 特种设备类(5%);

功能材料专业:通识类(50%)、化学类(30%)、电气类(10%)、消防类(5%)、  辐射类(5%);

4. 登录在线考试平台,点击“进入考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各专业考试试题从学生自学要求的题库中随机抽取,100道题,每题1分,100分为合格。考试完毕后,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专业实验室实验,学生可自行在系统中打印《安全知识学习证书》以备他用。

5. 学生进入实验室实验前需在实验室老师处核查考试成绩,如未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者,不允许进行专业课实验,当门课程实验成绩计0分。

6. 学习平台开放时间为:7月11日-8月30日,每个账号可以进行4次考试,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安排学习和考试时间,831日前不能按要求完成考试的同学取消专业课实验上课资格。

7. 注意事项:参加学习和考试时,如发现存在问题,请及时向学院反映(办公电话:82202721),我们将集中处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办

                              2019年7月11日

 


上一篇:化学化工实验中心:关于2019年暑假学生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通知

下一篇:化学实验中心: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