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13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重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振宇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新闻联播相关视频。《决议》全面回顾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号角。

处长尹洪峰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知识点。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关键就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结合实际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不断提高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管理水平,切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每位党员都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教育育人”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篇: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暨2020年度校级立项项目验收评审会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多措并举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