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4月30日上午9:0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13室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振宇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振宇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六项学习内容及具体的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党支部的党史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有效推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处长尹洪峰结合个人自学情况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学习党史首先要“简”,明其精要,心里透亮,做到“大道至简,学史明理”;学习党史重必要“新”,得其方法,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习党史根得“实”,行为的实,切合实际,做到“师生至上,学史力行”。他鼓励每位党员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把自己的工作,师生的所思所想实事求是地列入实干清单,以昂扬的姿态投身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管理水平,切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党史教育学习会,每位党员都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国国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教育育人”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

2021年4月30日



上一篇: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西安建大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