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初赛专家协调会
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4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初赛专家协调会。10初赛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主持。

 尹洪峰处长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的实施背景和准备过程向会人员作了具体介绍,从阶段安排、专家分组、评分标准等方面对竞赛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开展实验教学技能竞赛是以问题为导向,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管着力加强实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实验教学对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的支撑作用。与会人员围绕竞赛组织与安排提出了合理化的工作建议。随后各评审专家将对参赛人员进行随堂听课,现场打分,标志着学校第二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第二届实验教学技能竞赛于3启动,11月底结束,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全校12个学院及校工程综合实训中心所属58名实验技术人员报名参加。


上一篇:西安航空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实验室建设

下一篇:学校举行分析测试中心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