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专项经费使用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2020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专项经费使用方案论证会,论证专家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主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目前本科教学实验仪器设备整体状况、2021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方案申报和初审等情况。着重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次评审原则,即优先满足公共基础专业实验、优先支持新办专业、优先解决从无到有。

随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振宇将每项申报项目中所列仪器设备的存量现状、对应实验情况和专业共享使用等前期核查情况,逐项向专家予以介绍和说明。

各位评审专家在了解申报项目的相关情况后,认真审阅各学院材料,根据评审原则,结合仪器设备需求的紧迫性,逐项对各学院提出的申报材料认真分析、讨论,确定了2021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专项经费使用建议方案。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2020年实验技术人员技能培训工作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