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参加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年会
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8日至9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年会在中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冶金行业11所高校的30多位同行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海峰主持。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初士兴副处长一行代表我校参加本次会议,并做主题汇报。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丽到会致辞,对分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年会的召开做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分会理事长、北京科技大学资产处处长兼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任金仁东做研究分会工作报告。会议还举行了研究分会理事会换届工作。

主题交流环节,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李家才、武汉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建军分别就“采购与招标管理”、“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探索与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报告。初士兴副处长代表我校以“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从实验技术队伍的建设现状、问题原因以及我校近年来开展的实践探索和工作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特别是学校近年来针对实验技术队伍采取的实验技能提升计划和改革评价引导制度等系列措施,为兄弟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提供了借鉴思路。

会后,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检测中心和粉末冶金研究院陈列室。



上一篇:2020年实验技术人员技能培训工作简报

下一篇:西安建大两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