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青岛理工大学开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交流
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加强校际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12月3日,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副处长初士兴赴青岛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开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交流。

12月3日上午,二人作为工作组成员参加了青岛理工大学实验室设置调整工作会,工作会由该校副校级领导张伟星主持并担任工作组组长,副校长王伟到会并讲话。

12月3日下午,尹洪峰处长应邀作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专题讲座》,就我校实验室建设、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实验资源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讲座由副校长王伟主持,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先、副处长李建国、二级学院主管院长等20余人参加。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实验技术队伍岗位聘用、实验室开放共享激励保障、实验室安全建设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的联系,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路,为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水平提供了有效的经验借鉴。


上一篇:西建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黄廷林到会指导

下一篇:我校新增4个省级实验教学中心助力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