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激发全体人员追赶超越的精神动力和爱国热情,10月21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前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参观了“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受陕西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与辉煌成就。

本次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以深沉的家国情怀、高远的历史格局、浓重的陕西特色等元素,浓墨重彩地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展览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第一板块家国情怀,分为中共中央在延安、三秦日月新、家是最小国、城乡一朝新四个单元。第二板块追赶超越,分为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开放新高地五个单元。第三板块不忘初心,突出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政治建设领域的重要成就,分为奋斗足迹、担当作为、践行使命三个单元。

大家通过本次展览活动,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省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进一步落实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推动工作实效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我校“创一流、建百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校新增4个省级实验教学中心助力人才培养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