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信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成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缅先烈、溯真理主题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溯先烈们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实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纪念馆一层序厅、主展厅,二层陕甘宁边革命英雄纪念展厅,通过现场讲解与互相交流,看着展厅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岁月留存下来的历史实物展示,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艰苦卓绝,从革命先烈们为了理想信念而将生命置之度外的战斗历程中,更加感受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出了全体党员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珍惜当下的热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支部每位同志都深受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照金精神,坚持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工作,沿着老一辈革命前辈的足迹,结合当前本职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谦虚谨慎,为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实现新超越贡献个人智慧和力量。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地处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照金,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它最早点燃西北民主革命的火种,是西北革命成长、壮大的摇篮;照金革命根据地革命斗争是西北革命根据地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标志,是延安精神的源头之一;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是照金精神的核心所在。



上一篇:学校集中处置一批实验室危险废弃物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立项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