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技术岗位聘用考核工作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实验技术岗位聘用考核工作征求意见会,来自8个非试点学院的实验技术人员代表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主持。

     

 会上,尹处长介绍了《2019-2021聘期实验技术岗位聘用与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的出台背景和改革思路。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和实验室实际,围绕实验技术队伍工作定位、实验教学工作量标准、实验教材和指导书编著、具体条款的衔接设计等方面,对办法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尹处长对实验技术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对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他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吸纳相关意见和建议,对办法进行针对性修订完善;他希望广大实验技术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导向目标,再接再厉,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校统一制作发放实验室化学试剂标签

下一篇:西安工业大学来我校调研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平台建设运行情况